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T&J Wedding] 完美的婚禮圓滿告一段落~真的超級謝謝大家的啦

親愛的大家,昨天的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有些人數年不見了,可是看到卻還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請原諒我平常沒有主動跟大家聯絡,結果一聯絡就是要結婚了,呵呵,昨天時間真的太趕太少了,有好多話想說卻沒時間說,真的好謝謝大家喔!笑到我臉好酸喔,哈哈哈!

親愛的把拔馬麻底迪,說真的最讓我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們了,我原本以為新莊離的這麼近,比之前去中壢讀書還近,應該還好啦,結果拜別父母整個眼淚流不停,聽到瑋志的話真的有一種出嫁的心,嫁人的感覺真的真的和以前所有遠遊的心情不一樣,最後底迪來探房也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心情,別擔心,我一樣是家裡的一份子,一樣是把拔馬麻最愛的女兒,是底迪的大姊,一樣可以分擔你們所有的心情,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照顧,我愛你們!特別感謝底迪辛苦了一整天,幫我拍照錄影,還有很辛苦的小雞葛格,都沒吃到飯拼命拍,謝謝你們啦!

親愛的爺爺姑姑姑丈外公外婆宜蘭爸爸媽媽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們,呼~這一串真的太多太多人了,謝謝你們攜家帶眷的來看我,人太多無法一一感謝,不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喔,看到你們來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和你們擁抱時候的感動,是會讓人會心一笑,開心又有淡淡不捨的心情,特別謝謝嘉賓哥哥臨時幫我控制電腦,還有小輪子跟Jenny做最可愛的花童,我都沒看到你們進場啦,太可惜了,當新娘的自己的婚禮好多東西看不到喔,哪有這樣的,我不依不依啦,還要超級謝謝玉如姐姐、純如姐姐還有二舅媽,幫我做超級忙的收禮桌,這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有夠累的,辛苦你們了,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

親愛的怡萱怡靜,要特別感謝你們兩個,前一天就趕來我家,第二天還要很早起,為了我的婚禮,一整天辛苦的奔波勞動,當我的小天使,陪著我忙,真的很謝謝你們喔!你們真的是世界上最棒最棒的伴娘了,實在太完美啦!嗯嘛~!來~姊姊親一個!

親愛的珮含,你是我國中最要好的朋友,謝謝你陪我經歷那複雜又蠢蠢的年代,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好笑喔,每次看到你總是笑的很開心,給人暖洋洋的感覺,天啊,好喜歡跟你的每次聚餐,久久沒見還是好多話聊,看到你留著那個「一輩子的朋友」禮物,整個都要淚崩了啦,謝謝你喔!

親愛的蔣政儒、陳肯、林上景,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你們還是長的一樣,疑~沒有沒有~那個林上景怎麼縮水了,太厲害了啦,快把祕方傳授給我!我們那個自拍照是要變成傳統了嗎,哈哈,下次吃飯也要照喔!蔣政儒還是老樣子,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也快20年了耶,好久好久喔,不過吃飯都不約的,罰你下次和蔣媽媽一起來找我們吃飯,呵呵,看到陳肯最驚訝了啦,真的要為我的失聯說聲抱歉,我我我就太久沒聯絡,越久就越不好意思聯絡了嘛,所以看到你真的超開心的,你整個有一種成熟男士的fu了說,快點快點,下一個換你喔!

親愛的慈慈、靜妤、玉姬、舒小、人類、學弟、小舞、榕容...等中山幫好友們,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那時候cassie來的照片還有公民課出遊照,整個好懷念喔,全部女生的班級真的酷斃了,整個很愛你們,期待下次中山幫的聚餐唷!也謝謝玉姬特別的禮物,英國回來以後好像更活潑了齁,哈哈哈!

親愛的沙拉、芝芝、老大、小喜、小緬、小呆、聖雯、牧晨、菜包包、學長、建中老師還有好多中央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啦!而且還超挺我那個抽捧花的遊戲,哈哈哈,以前以為那是個台上自high的遊戲,真的自己來過一次,覺得好high喔,超級感謝你們的啦!還要特別感謝建中老師,特地從中壢趕來,還帶來這麼棒的禮物,讓我好感動喔,老師,真的很謝謝你幫我這麼多!遙遠那頭的球不大,你的祝福我也收到囉,我會帶著他好好過生活的,等你回來再跟你分享我的幸福喔!還有還有琬婷,澎湖那頭的祝福我也收到啦,你真的讓我太驚訝了啦,那包紅包讓我很不好意思說,下次有來台北一定一定要來找我內!還有裘涵雞,雖然最後聯繫不到你,不過我還是超想你的啦,要記得約吃飯喔!

親愛的Riley和Wranky,謝謝你們還騎車車飛奔過來,小Riley好正喔,而且還長高了,酷斃了,謝謝你們還到新娘休息室找我玩啦,還有日本的小餅乾當禮物,我一整個很餓的吃掉了一包薯條三兄弟,哈哈哈,遠在印度的Mick有點可愛,我媽今天還特地打電話來講,說「你有個同學叫做呂...這字我看不懂耶」XDDD

親愛的momo、哈比、liming、selina、irene、詠淳...deloitte的大家庭,謝謝你們來,我能想像大家工作超忙碌,星期四還特地趕來我的婚禮,真的太感激你們啦,只是我昨天一整個好匆忙喔,有好多張臉沒看清楚,這麼久沒見結果還沒看清楚,都要哭了啦,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我都來不及說,不過我的感激妳們應該有感覺到齁!呵呵!

還有好多好多沒辦法到現場的親朋好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喔!真的要自己結婚才知道那種感動,有你們真好!

然後還要謝謝親愛的高把拔高馬麻還有葛格,謝謝您們接納我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還對我這麼這麼的好,我也會好好努力好好孝順把拔馬麻的喔,也謝謝您們把瑋志照顧的這麼好,簡直就是完美的白馬王子了,真的很謝謝您們!

最後給親愛的老公,我們真的結婚了!還記得五月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起床,你跟我講一講把拔馬麻說要是早知道確定彼此的話,就會早點結婚了的事,講完接下來居然就決定要結婚啦!呵呵,我從一開始就很確定要嫁給你,那種命中注定的感覺真的很強烈,所以一口就答應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忙碌,這段時間謝謝你陪著我東奔西跑,我什麼都想自己來,一方面是省錢,但更大的一方面是我喜歡自己做,喜歡那種自己完成一個企劃活動的成就感,而且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禮我想和你一起創造一輩子的回憶,謝謝你陪著我喔,因為你,讓我更加樂在其中,有時候我任性又脾氣壞,謝謝你的包容和體諒,人家說忙結婚的事情會有很多衝突和不愉快,但是那些在我們身上都沒發生,我覺得整個過程都好開心好滿足好幸福,謝謝你幫我完成我的夢幻婚禮,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點點滴滴,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我知道我們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老公,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