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T&J Honeymoon] 超開心超幸福超幸運超滿足的甜蜜蜜Honeymoon

繼完美婚禮之後,為期10天的Honeymoon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從出發開始就好期待好興奮,法國亞爾薩斯、瑞士伯恩、少女峰、德國新天鵝堡、慕尼黑啤酒節、羅騰堡、法蘭克福...,這10天真的超開心超幸福超幸運超滿足的,
好想大聲說:北鼻挖艾利!有北鼻真的就擁有全世界!

我們這團總共25人,扣掉導遊後,其他24個人都是couple,而且很巧的是,有11對渡蜜月,甜蜜蜜加分,導遊Eric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讚!所有我們踏足的地方,古今中外的歷史、21世紀的現況及未來發展都娓娓道來,可說是一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萬事通先生,雖然現在記得的不太多,不過聽故事聽的很開心,而且Eric超貼心的,很多事情都為我們設想好了,還安排很多自由活動的時間,總之就像好的新秘老師會掌控婚禮當天的心情一樣,好的導遊會讓整個旅途心情自在愉快!我們真的太幸運啦!

我們這團的團友我也都超喜歡的,12對couple一起出來玩的感覺真不錯,雖然剛開始大家都不熟,但慢慢一起吃飯飯、一起聊天,好不容易要熟了卻要回家了,真有點依依不捨,Eric幫大家拍了幾張合照,其中一張在我相機,真是太開心了,偷偷介紹一下大家,從左邊上面開始的是海關先生夫妻檔,這是我見過最最最nice的海關先生了,夫妻倆都超可愛的,感覺生活充滿樂趣,穿一件丟一件的策略真的是此趟旅程最佳解了!再來是兩對消防猛男夫妻檔,一個老婆很有氣質,一個老婆很有愛心,不吃牛肉喔,我我我之前也有想過少吃牛肉,但都不吃真的很難耶,再過來是最高大的夫妻檔,散發出一種年輕爸媽的氣質,還有兩對先前就認識的couple,都很健談,還請我們吃櫻桃酒巧克力,耶~遊覽車坐我們前面的夫妻也是年輕夫妻檔,感覺照了很多好照片唷,還有老婆長的很像梁靜茹的couple,我覺得他們兩個有夫妻臉耶,最右邊上面的是律師夫妻檔,整個很健談有趣,我最記得那個通姦的案例了,呵呵呵,老婆的公司也在新莊耶,改天一起吃飯喔!祝你們在香港玩得開心啦!下排的是板橋夫妻檔,很多餐都正好坐同桌一起吃,真的太有緣啦!謝謝美麗的老婆分我吃紅蘿蔔,幫我加菜,呵呵,最右下角的是醫師夫妻檔,整個很有氣質,也很有耐心,果然醫生就是厲害,謝謝你們借我們行李秤啦,不然回不來了~呵呵,總之大家都超級超級棒的!這團一百萬分!


這趟旅程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除了上面的導遊Eric還有可愛的12對couple,還要謝謝把拔馬麻出發前幫我們拜拜求平安,果然這個行程是永生難忘的蜜月!而且看大家都要請假請的好辛苦,我們真的太幸福了啦!還要謝謝把拔馬麻幫我照顧嘟嘟,謝謝底迪在軍中還是不忘給我祝福!當兵加油喔!回來請你喝冰酒!哈哈!還要謝謝小雞,全程follow up,有wifi的地方就有小雞,感覺好溫馨喔,呵呵!最後最要感謝的人當然就是我老公囉,史上無敵霹靂帥氣,還體貼入微,這段旅程因為你而完美,整個好愛你喔!下次還要帶人家出去玩喔!:)
北鼻~~~~人家想度一百次蜜月,可以咪~~~(眨眨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