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T&J Honeymoon] 德瑞蜜月前言篇

五月份決定結婚以後,就陸陸續續開始忙碌的婚禮準備,自訂超強大的schedule後,一直很期待蜜月旅行survey的到來,七月中開始著手蒐集資料,我和老公一開始就想去歐洲,因為都還沒去過,所以特別嚮往,討論以後,決定地點是德國和瑞士,原本也有考慮奧地利、捷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但後來覺得德國有歐洲古堡建築之美,瑞士則是美不勝收的山水風光,此外,這兩個國家除了歷史文化外,還是現代工藝的典範,所以最後就決定往德國和瑞士出發啦!

決定地點後,我還學網友做了一個很棒的各旅行社優劣比較表,包括天數、實際天數、費用、優惠、住宿飯店、餐食安排、地圖、參觀景點...等,比較了加利利、華友、誠翔跟太一,幾家市面上歐洲線比較有人推薦的,比較表太龐大了,暫且放一點點上來紀錄一下,有些旅行社因為沒去參加啤酒節活動,就被我們直接刪除了,因為我一直好想好想參加國外的大型節日或活動,正好這次要蜜月的時間有德國啤酒節,當然不能錯過囉!經過一番比較還有和把拔馬麻討論後,親愛的神幫我們選擇了一個最適合我們的行程,加利利【德瑞啤酒節10日我在阿爾卑斯山的夏日慢遊】(實際天數7天7夜),還會經過法國東邊亞爾薩斯唷!原本比較擔心加利利網站上住宿飯店的部分,會寫A飯店、B飯店或同級,業務妞妞說這部分要等日子近一點訂房部才能確定的,不過後來拿到確定的資料後,很開心,幾乎都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唷!

加利利很貼心,有舉辦行前說明會,但那天正好我和北鼻結婚宴客啦,所以無法參加,不過加利利的業務妞妞也都提前把說明會資料掛號給我們,裡面有詳盡的行程、天氣資訊、注意事項等,還送了綠色行李綁帶,方便當天辨識是我們的團友,還因為歐洲電壓是220V-240V,很貼心的送了轉換插頭,整個感覺很棒!

ps. 就像很多網友分享時說的,每個人的都只會參加一家旅行社的,很少有人同一個國家地點跑很多家不同旅行社的行程,所以我也只能針對這次選擇的加利利做經驗分享囉,不是廣告文或偏心,事前或許可以做出下面這樣的表格比較,但是旅行過程就無法比較,因為只有參加這家呀,只能依照當下還有整體的感覺做評分和分享囉!

那我們往德瑞出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