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T&J Wedding] 婚禮攝影師篇~超級推薦的強大婚攝小汪

俗話說的好,好的新祕決定了婚禮當天的心情,而好的攝影師,則決定了婚禮回憶的重量!
(((哪裡來這俗話~XDDDD)))

我們的世紀婚禮剛開始在找攝影師的時候,蒐集了好多好多資料,也謝謝很多水水在PTT GetMarry版、verywed上的分享,我仔細的看了很多婚攝的作品,有的走自然風、有的走傳統風、有的走日系風,色調也有明亮的、記錄感的、韓系的,風格百百種,不過我很輕易的就找到喜歡的類型,那種fu很難形容,哈哈,不過詢問後,很多價錢都很驚人,一場都三萬、四萬起跳的,而且我們時間也比較急,要找到符合我全部需求的攝影師真的好難喔!

不過,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了!在PTT上正好看到一篇推薦文,點進去後,看了那位婚攝小汪的作品,那時作品不多,不過我一眼就覺得很喜歡,很有感情、有故事性、取景構圖都非常好,色調也暖暖的,有一種看了照片就會感動的感覺,寫了信詢問,嘟嘟好小汪9/14有時間,而且我們那時卡到小汪調整價錢的時間,小汪也很阿沙力的自動用舊價格,在信件溝通的過程中,小汪可以說是我這次詢問的幾位攝影師中感覺最好的,親切、客氣、快速又確實,非常好溝通,所以馬上預約啦!

接著填了一些基本的資料讓小汪了解我們,也在line上討論過幾次。令人期待的婚禮當天,小汪起了個大早,比預訂時間還早一點點就到我老公家陪著他們準備迎娶的東西,然後跟著迎娶車隊來到我家,他們在客廳等待喝甜湯的時候,小汪還來替我拍了房間內等待的照片,第一眼看到小汪,跟我想像的那種攝影大叔一點都不一樣,年輕又帥氣(當然是輸我老公這不用說啦:P 小汪我們做第二帥齁),接著拜別父母、回新家、完成儀式,下午的時間小汪也很nice的幫我們多拍了很多類婚紗照才離去,晚上宴客的時候,小汪還帶了一個助理,在一旁協助拍攝,我們桌數大概65桌,他們絲毫沒有一咪咪不耐煩,用心程度讓我深深感謝!從主角們(當天所有的賓客都是主角啦~)、迎娶過程、宴客、送客,真的可以用無微不至來形容!小汪~你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壓!

事後小汪很用心的後製了相片,收到成品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實在太用心了!(我好辭窮,不過真的除了"用心"還是"用心"~不信你們自己看)
我的成品禮物堆!有200張精選照片,還有無印良品的相本,光碟還有兩份,每份兩張!

打開光碟更是驚喜了!上面居然還很貼心的有我們的照片耶!天阿!這真的好感人!

把拔馬麻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總之親朋好友們看到照片都超級開心,有的完全不知道有被捕捉到這些畫面,我馬麻還看到流淚,小汪拍到好多精彩moment,幫我們的婚禮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相信多年後再次拿出來看,還是會有當天的悸動,澎湃在心中,我說~這才是回憶的重量!

小汪真的超級棒的!不推薦真的對不起自己!小汪,謝謝你,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扭來扭去~)我想跟你說,你收費真的可以翻個一倍沒問題!哈哈!整個等級很高很強大阿!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一定會變成非常有名的大攝影師的,大家可以去逛逛他的FB,看看他的作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